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2 重聚

【GB】(疯批复仇女主)你 x (仇家儿子) 弟弟

俞庄的提议确实让你心动,你忍不住去想象他穿着整齐合身的西装马甲,屈膝跪在你面前仰头叫你姐姐的样子。

有趣。你在心中默默评价道。

“那就玩吧。”你反手捏了捏俞庄的手腕,凑近他耳边吹了口气。

你们来到帆船比赛提供的海华酒店房间里,你最喜欢向海的房间,而这间房,是你精挑细选的,不仅面海,还有个露台。

你喜欢的这一切,都是俞庄的噩梦。

所以打从进门之后,俞庄就不肯放开拉着你的手。

你能在他僵硬的动作中感受到他的紧张与恐惧。

但恶作剧是你的爱好,于是你故意拉着他来到露台。

“姐姐。”俞庄担忧地喊了一声,但又克制住自己,因为他不想扫你的兴。

“怎么?怕了?”你笑着说,刚才喝进去的香槟让你感觉轻飘飘的,于是你想着,自己可以像会飞的小精灵一样轻盈地转个圈。

“姐姐!”俞庄急忙上前一步揽住你的腰,因为你刚刚差点就要站不稳摔倒了。

你感受到他温热的手掌正稳稳地托着你的腰窝,比你高出大半个头的他正低头看着你,一时间,你真切地感知道,你的“弟弟”长大了,唯有他看你的眼神还是一如既往地带着迷恋。

“开始吧。”你扶着他的肩膀站直,温柔地说。

“好。”俞庄的回应是如此柔软,跟他高大俊逸的外表格格不入。

无论多少次,他在你面前都会迅速成为你手中的傀儡,完全臣服于你。

你让他半靠在床上堆砌成小山的枕头里,又慢悠悠地解开他的领带,蒙住他的双眼。

然后你离开了他,不动声色地踮着脚尖来到床尾。

“姐姐?”被剥夺了视觉的俞庄不敢轻易违反你的命令,于是只好轻声试探。

“我在这里。”你随手抽出花瓶里一根鸵鸟羽毛,不紧不慢地把玩着。

你眯着眼睛欣赏俞庄因为被你突然的出声吓得瑟缩了一下身体,然后又带着一丝慌乱地转头追随你的声音。

“还记得游戏怎么玩吗?”你问。

“记得。”俞庄迅速回答。

“很好,我问,你答。”你挥动着那根巨大的羽毛,重新靠近俞庄。

“你恨我吗?”你用羽毛在俞庄的侧脸与耳后挑动。

“不恨。”俞庄的耳根开始泛红,但他仍然可以给出冷静的答案。

“很好。”你放下羽毛,开始为他解开马甲的纽扣。

“告诉我一个秘密。”你一边掀开那些布料,一边说。

“我喜欢你。”

俞庄的回答让你停下了手上的动作,你没有说话,你用沉默折磨着俞庄的灵魂。

你看着俞庄的脸因为得不到回应而紧张得变成了粉色,焦虑让他呼吸逐渐加重,微启的双唇甚至有点颤抖。

太可爱了。你沉迷地欣赏着俞庄窘迫的样子。

“说点我不知道的。”

你的双手移动到俞庄那修长的脖子上,满意地感受着他不自觉的吞咽动作带动喉结在你手掌上滑动的触感。

“俞家欠你的,我都会赔给你。”

你不由得收紧了双手,你想感受俞庄说话时那磁性的声音带来声带振动。

非常美妙的触感。

“怎么赔?”你凑近俞庄,说话的气息轻轻地降落在他的鼻尖上。

“我的父亲很早已经死了,我们认识的俞建城,是别人假冒的。”

俞庄冷静地说出这句话,不带任何情绪,就好像,他练习了无数遍,只为了说给你听一般。

“非常有趣。”这着实是让你惊喜的秘密。

如果消息属实,只要将假的“俞建城”拉下马,帝国中央委员会就会完全落入你大姐凤知言手中。

“很好,那么,接下来该怎么奖励我的宝贝好呢?”

你捧起俞庄的脸,亲了亲他的脸颊。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