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1 游戏

【GB】(疯批复仇女主)你 x (仇家儿子)俞庄

你叫凤知遥,是凤家五小姐,年幼时被绑架到仇家做人质。俞家利用你年幼无知,试图通过欺骗洗脑将你改造成俞家女儿,日后让你心甘情愿地辅助俞家幼子俞庄。

但是你在十五岁便洞察了这个阴谋,于是你不动声色地开展你的复仇计划。

你不但没有表现出任何异样,甚至加倍对比你年幼好几岁的弟弟好。

你一边秘密联系自己的本家姐姐们,一边对俞庄嘘寒问暖,照顾得无微不至,甚至将保姆的活都揽过来,喂他吃饭,给他穿衣。

你会在俞庄闯祸时为他辩解,你会在俞庄失落时为他加油打气,你会在俞庄兴致勃勃地向你展示他钓到的鱼摘到的果子时不吝言辞地夸奖他。

你会潜移默化地告诉俞庄,只要他乖乖的,顺从你的意思,就会得到你的夸奖,你的温柔,你的奖励。

你偷偷骗俞庄玩游戏,美其名曰,教导他如何从绑架中脱身。

你会轻轻的固定住他的双手,然后问他问题,引导他说出你要的答案,给予奖励,并不断加深这种印象。

就像,训狗一样。

随着俞庄一天天长大并习惯你的照顾,他慢慢开始从身体到灵魂都对你变得无比依赖,你们之间的“游戏”也越玩越深入。

直至你十八岁生日那天,时机终于成熟,你跟俞庄说,想要亲爱的弟弟陪你过生日。

然后你在海边布置了一个极浪漫的场景,你打扮得极美,你能感受到俞庄不经意间流连在你身上的迷恋眼神,你对自己的胜利,十拿九稳。

你跟俞庄说,你想“玩游戏”。

被你迷得神魂颠倒的俞庄当即答应,乖乖地被你固定在你为他精心准备的座位上。

然后,你开始了你的游戏,而不是你们的游戏。

你一条一条向他摊牌,解开俞家当年那肮脏的秘密,否定你跟俞庄之间的感情,你在俞庄面前狠狠撕破面具,露出你复仇的獠牙与疯狂。

但俞庄被你训练得出乎意料的好,他没有为自己的家族或自己辩解半句,只是楚楚可怜地哭着求你:“姐姐,对不起。”

“哼,对不起?俞庄,你们俞家欠我的,用什么还?”你冷笑一声,居高临下地看着俞庄惊恐的双眸,用你从来没有对俞庄用过的狠戾声线告诉他。

“姐姐,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姐姐对不起……”俞庄慌了,他已经在你的洗脑下完全陷入你给他构建的虚假幻想里,比起自己的安危,他更加担心失去你。

“姐姐送你一份礼物怎么样?”你一边笑着说,一边后退,然后你退到身后就是海的悬崖边,你回头对他笑了笑,纵身跳了下去。

在你爬上早就准备好的救生艇上时,你还能隐喻听见俞庄绝望的呼喊。

你从灵魂上摧毁了他,俞家的唯一继承人。

你被姐姐们解救回凤家,大家对你照顾得无微不至,因为凤家亏欠你的同时,你也因为这段经历被诊断出精神障碍。

在你第一次联系上凤家时,姐姐们便决定立即解救你离开。但你选择了留下,你说时机不成熟,你要完成你的复仇计划,你有你自己的执着。

因此你在家中不需承担家族的责任,却有姐姐们无尽的宠爱。

她们让你多去玩,游山玩水,游戏人间。你也确实这么做了,但只有你自己清楚,那个游戏,还没结束,甚至,你不想去结束它。

于是,你在得知俞庄因为精神状况欠佳住进了疗养院时,故意向他散布你还活着的消息。

他会好过来的,你很有信心。

五年后,你在帆船比赛上夺得了冠军,在庆功宴上你意气风发地开着香槟。

忽然,有个你不曾见过的女人跑来你面前,阴阳怪气地说:“要不是俞庄哥哥转弯的时候失误,冠军哪能轮到你?你一直排名都是第三。”

你轻蔑地笑着,居高临下地看她,不屑道:“噢?你不服?那我们来问问你的俞庄哥哥好了,这个冠军,我不配拿吗?”

你回头对上俞庄的视线,这是五年来你跟他说的第一句话。

“没有,是我失误,冠军是属于知遥姐姐的。”俞庄坦然回答,眼神与口吻都透露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渴望。

“你听到了吧?奉劝你一句,以后别多管闲事。”你一把抓起那女孩的头发,然后强硬地将她的头摁进了香槟塔里面。

杯子应声垮塌,香槟淋湿了她全身,被羞辱的人在尖叫,而你在疯狂的大笑。

整个现场因为被惊动而停滞,但这是你的地盘,你的场子,你说了算,所以你甩掉手上的香槟酒液,高声宣布:“愣着干嘛呀?接着玩!”

音乐声瞬间推高,所有人都选择忘却这个插曲,继续狂欢。

你的四个姐姐个个都是人中龙凤,所有敢在你凤家面前造次的人,都不配有好下场。

没人同情那个多管闲事想要讨好俞庄的女人,这些年关于凤俞两家的小道消息都不打探一下就出手,属实是被自己蠢的。

你最后看了一眼俞庄,便离开了派对。他会跟过来,你知道。

“姐姐,姐姐!”他来了,俞庄追随着你来到人烟稀少的露台上。

借着月光,你看见那个曾经的少年已经长大,180+的个子加上完美无瑕的五官,包裹在昂贵西服下面的是那副修长结实的躯体。

着实是只,品相一流的小狗。你一边想着,一边满意地看着久别重逢的俞庄。

“姐姐,”俞庄慢慢靠近你,卑微地叫着你姐姐。

你没有拒绝他的靠近,只是舒展地靠着露台的栏杆看着他。

然后他慢慢握住你的手,低头乖巧地看着你,小心翼翼地问:“姐姐,你想玩游戏吗?”

(待续。


评论(1)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