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3 出海

【GB】(疯批复仇女主)你 x (仇家儿子的朋友)邱黎

你玩了俞庄一整晚。

你不得不承认,你挺想念这只小狗的,乖巧,听话,漂亮。

以至于清晨在俞庄可怜兮兮的挽留下,你答应可以跟他再见面。

你甚至还哄他睡着了再走。

乖小狗,你对俞庄的表现很满意,所以你琢磨着下次可以带他到你二姐凤知奇的小岛上玩。

几天后,你来到你二姐经营的高级俱乐部里。

你的二姐凤知奇,是一个美艳豪爽又风情万种的女人。你最喜欢她,因为她爱玩,而且将玩这件事做到极致。

任何事情做到极致就是艺术。凤知奇,就是那个大艺术家。

她的俱乐部里,养着各种各样的漂亮男人。只要你想,她能在俱乐部里给你找到跟俞庄一样的小狗,而且比他更漂亮,更听话,更好玩。

但你只要俞庄,为此还被你二姐狠狠嘲笑了一顿。

每次你来,都是店里的头牌Ace伺候你,半个帝国的女人都乐意为他一掷千金,但他每次都会放下手上的活优先接待你,因为你是老板的亲妹妹。

这晚,他特地从VIP包厢出来,亲自带你去找姐姐。

“来啦?我就说你得多来,可别学你大姐,断情绝欲,太没意思了。”

凤知奇正舒展地靠在沙发上,白嫩丰润的双腿交叉放在一个漂亮男子的大腿上,他正低眉顺眼地为你二姐按摩着小腿,另外一个男人,则是伺候着她喝酒。

“来新人了?”你看看二姐身边两个陌生的面孔,知道你姐姐店里又有新货色。

“是啊,两个小omega,怎么样?想要就领一个回去。”凤知奇宠溺地摸摸她手边那个男人的脸,慵懒地说。

噢对,忘记提了,你们凤家一门五杰,五姐妹个个都是alpha。所以俞家要绑架你,俞庄长得再标致,也只是个beta而已。

“下次吧,我想跟姐姐你借艘船。”

要去岛上嘛,当然是需要游艇的,刚好,你姐姐有一排游艇,甚至一个港口。

“行啊,想要哪艘?”

“祖母绿那艘?”

“对。”

“我就知道!”

凤知奇好像早就料到你会选哪一艘一样,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钥匙就向你抛过来。

也对,你喜欢祖母绿,你二姐对你的喜好了如指掌。

“谢谢姐!”你接过钥匙,高兴地向你二姐道谢。

“船上有导航,你要是来不及回来就到岛上待两天。”凤知奇在你临走前还不忘提醒你上她的岛玩一玩。

你跟二姐道别后,独自来到码头,找到了那艘船。

你轻快地上了甲板,想要先好好参观一下,于是你来到船舱,满意地转了一圈。

忽然,你听见了发动机启动的声音。

怎么会?钥匙还在你手上呢!

你匆忙回到甲板上,看见船已经离开了码头,而你看着停靠在隔壁的那艘祖母绿的船,明白过来,你上错船了。

你来到驾驶室,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

你好像在哪里见过他,但你又想不起来了。

他正在专心地开着船,一点都没有发觉你的存在。

你忽然闻道空气中有一阵暖烘烘的松木味道,像太阳晒过的森林。

你喜欢这个味道,于是你又情不自禁地又吸了一口气。

他的体态修长高大又沉稳,感觉年龄比俞庄要大一点,他是个alpha,你判断。

“咳咳。”你轻咳了两声,希望他注意到你。

“!!!你是谁?”他留意到你在船上的时候,受惊吓的程度却超乎了你想象。

他长得非常英俊,但因为被你吓到而差点跌倒。

他的反应太大了,导致他的手离开了方向舵,身体也缩到一边。

“凤家幺妹,凤知遥。”你一步跨上去接过方向舵,然后回头说道。

“是你?”

“是你?”

此时,你们终于看清了对方的脸,他是在庆功酒会上站在俞庄旁边的那个男人,邱黎,邱家的少爷,任职于帝国卫队。

帆船比赛他拿了季军。在决赛航段,他曾在领先的位置,你跟俞庄在第二名不分上下。

你耍了点小心机,故意在俞庄面前露脸,然后你的小狗,为了让你赢,就可以不择手段。

你从不觉得这是不光彩的赢法,因为胜者除了讲求技术,还讲求心理素质。借力打力,战术尔。

“你为什么在我的船上?”对方显然不太欢迎你,对你的态度很抗拒。

“我的错,我上错船了。我们现在回去,算我欠你一个人情。”你坦诚你的失误,解释这是误会,并打算将船掉头。

“什么?不行!”邱黎想上来阻止,但在碰到你的手的一刹那,他猛然条件反射搬地捂着鼻子,然后跌跌撞撞地冲出了驾驶室。

“喂!”你觉得不对劲,于是你赶快停了发动机,跟了出去。

你看见他正扶着栏杆大口喘气。

“你没事吧?”你想上前查看他的情况。

“你别过来!”邱黎看见你靠近,竟吓得不停后退,然后失足掉进了海里。

你好不容易将他捞了上来,然后你在船舱中找到浴巾给他披上。

什么味道?

你在给邱黎擦头发的时候闻到一股香味,冰冰凉凉的薄荷味,像是冬季大雪里的森林。

这绝对不是alpha的信息素了。

“你不是alpha?”你扶着邱黎的头震惊地说。

“不能回去……”邱黎微微地发着抖,看似是落水冷的,实质你明白,跟他深夜出海有关。

邱黎是Omega,他用信息素香水将自己伪装成alpha,刚刚一落水,伪装的气味被洗去,他的秘密便暴露在你面前。

你伸手摸了摸他的脖子,他正在发热。

他是为了躲避特殊时期而独自出海的,你瞬间明白过来。

“不能让人知道,求你……”邱黎放弃抵抗,颤巍巍地他握住你的手腕请求道。

“我带你去个安全的地方。”

事到如今,你不能上岸,那么就只有一个选择,就是去你姐姐的那个岛上。

 (待续

评论(2)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