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5 退烧药

再看见你的时候,邱黎的表情十分复杂,但你却觉得非常有趣。

他坐在床上,一手捂着后颈的标记,另一只手因为紧张而不自觉地抓紧床单,的眉头委屈地拧在一起,看着你的表情惊慌脆弱又带点怨恨,

邱黎在被你打上临时标记的时候已经哭过了,所以现在的眼睛还是红红的,可怜得很。

你并不急着开口,只是抱着手臂倚在门框,欣赏着这只惊魂未定的小狗。

“你想怎样?”邱黎强打着精神问,他的热潮期还没过,整个人就是虚弱无力,一副任人鱼肉的样子。

“真是不懂感恩啊,如果我是个男alpha,你现在连床都下不了。”你挑起买毛阴阳怪气了一句。

“……”邱黎沉默地看向别处,他知道你说的不错,要是不小心怀孕了,他的麻烦就大了。

“我……我们在哪里?”邱黎又问,船已经停下来了,正在静静飘在海上。

“在我二姐的岛上,你应该不想被人知道你的事吧?在岛上的别墅待几天,我给你找点药。”你说着,上前一步,想要靠近邱黎。

但邱黎却像吓到了一般瑟缩了一下,他怕你,但他没有说出口。

你停下脚步,撩了撩你的长发,居高临下地看着他,然后无所谓地笑笑,转身走出了船舱。

“别墅的大门没有锁,你自己决定吧。”你随意交代了一句,便离开了船舱。

邱黎要不要来,你根本不在乎,此刻更让你期待的,是你二姐那一柜子的好酒。

你甚至连要喝哪瓶都想好了,于是你一下便钻进了酒窖里,完全忘了邱黎的事。

等你吃饱喝足一手抱着瓶子一手拿着杯子轻飘飘地走出酒窖的时候,外面的天都已经黑了。

你仔细听了听别墅里的动静,二楼有不寻常的水声。

呵,还不是来了嘛!你满意地笑了笑,干完手中的香槟,蹦蹦跳跳地寻着声响来到二楼。

别墅不止大门没有锁,里面所有房间门都没有锁,你推门就能进。

声响从浴室传来,你走到门口,发现水正溢出浴缸哗哗地往外流,而浴缸里的人一动不动。

你关掉了水龙头,回头看向邱黎,他全身浸泡在冷水里,头偏向一边,双目紧闭。

睡着了?

你附身摸了摸他的额头,昨晚的高热又发作了。邱黎不是睡着了,是烧晕了。

看来冷水也解不了困,就这么泡着也不是办法。

你把手探进浴缸里,拔掉了排水口的塞子,然后转身出去给你二姐打了个电话。

你将情况大致告诉了你二姐,但隐藏了邱黎的身份。二姐在这方面经验丰富,她告诉了你一个不太好的消息。

你跟着二姐的指示找到了退烧药,但是你看着退烧药还是叹了口气。

  1. 它是栓剂。

  2. 二姐说,要是今晚用了退烧药明天还是反复,就必须做一次。

  3. 你二姐甚至告诉了你信息素测量仪放在了哪里,就好像已经预期要用到它一样。

你拿着药回到浴室,邱黎不知道是醒了还是怎样,他的手仅仅抓着浴缸边缘,用力地喘着气,好像想要从浴缸里爬出来,又好像只是在无意识地挣扎。

“喂,你还好吗?”你在浴缸旁蹲下,轻轻拍了拍他的脸颊。

“……是不是,没有办法了……”邱黎勉强睁开眼睛,求救一般看着你。

“……,先上药吧?”你戴上手套,双指夹着那颗栓剂,在他面前轻轻晃了晃。

你把自己定位在恶女的类别里,但并不代表你就要未经他人同意强要了他人。

邱黎虚弱地看了你一眼,整个人软化下来,彻底没有了先前对你的怨恨,他的眼神里带着求救的信息,微微地点了点头。

“放松点。”你慢慢往下探进浴缸深处,摸到那处柔软的地方。

邱黎难耐地仰头,抓住浴缸边缘的手不自觉地收紧。他很紧张,你知道。但他依然尽力打开自己配合。

“嗯呃!”

你缓缓将药推了进去,你一直有留意邱黎的表情,但你不知道自己越凑越近。

忽然,邱黎睁开眼睛,你们的视线在极短的距离里相遇,你能直接观察到他的脸色变得更加潮红。

“谢谢……”邱黎轻声说。

“嗯。”你迅速收回手,摘掉手套,什么都没有说便离开了房间。

在刚刚那一刹那,俞庄的脸忽然在你脑海里出现,像闹钟一样将你从暧昧的摇摆中叫醒。

你问了自己一个问题,如果真的如二姐所说那样,邱黎的情况没有好转而必须做一次,俞庄知道了会怎么样?

他一定会疯掉的。

答案你很清楚。

(待续……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