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6 同意

你不放心邱黎一个人待在房间里,虽然他上过药后的情况稳定了一点,但如同昨晚一样,并没有真正地镇静下来。

于是你又轻轻回到他床边,看着他因为发热而潮红的双唇,听着他并不安稳的呼吸声,尽管你不想承认,但邱黎的状态,正是二姐早就告诉过你的结果。

你不想知道邱黎为什么要隐瞒自己的属性,也没兴趣搅入不关你事的麻烦中。

于是你转身想走,但一只温热的手握住了你的手腕。

“睡一会儿吧。”你回头对上邱黎湿漉漉的双眼,说道。

“别走。”邱黎没有放开你,反而柔声挽留你。

“你知不知道我留下来意味着什么?”你用暗沉的视线把邱黎看进眼里,语气没有了一贯的戏谑。

你受够了,你一直守着一条看不见的底线,你不愿意承认,但那不代表你心里不明白,那条看不见的底线就是俞庄。

你跟俞庄的游戏,已经有了脱离你掌控的风险,这是你最不能接受的。

“我知道。”邱黎静静地看着你,语气带着几分认命的感觉。

“总比遇上男alpha强不是吗?他们可不会管我是不是第一次。”邱黎说着,用温热的脸颊蹭进你手心,像一只卸下防备的猫。

你翻身上床骑在他上方,借着窗外的月光看着他的脸。

邱黎正在不受控制的微颤,你能感受到他的身体一阵一阵的热潮折磨着。

“我不会标记你。”你说着,从床头柜里摸出一个小包装,你在确认伴侣之前,绝对不会放弃安全措施。

你放出少量信息素,然后惊奇地发现邱黎不抖了,因为有信息素的安慰,他的热潮症状有了暂时的减轻,但他的皮肤却变得更加热。

但对于长期压抑的Omega来说,接触到alpha信息素的一瞬间便是踏入一个条不可回头的路。

邱黎像窒息的鱼终于回到了水里,他深吸了一口气,整个人嵌进枕头,瘫软下来。

太窄了,你不得不将速度放得更加缓慢。

邱黎在完全被占有的一瞬仰起头抽了口气,紧张得一动不敢动。

“呼吸。”你捧起邱黎的脸提醒他。

邱黎回过神来,才敢战战兢兢地吐出一口气。

第一次,邱黎眼神涣散地看着天花板,拧着眉毛不自觉地咬自己,他在极力抑制自己不要发出声音,双手手指绞着被单,没多久便哭着释放了出来。

邱黎的睫毛挂着泪水,失神地颤动着,嘴里念叨着“够了,不要了,”身体却不受意志控制,无意识地挽留着你。

你拿过信息素测量仪测量了邱黎的信息素水平,屏幕上显示的是绿色,信息素水平趋于稳定,但可惜邱黎看不到屏幕。

“还没好吗?”邱黎虚弱地看着你,还在轻微地喘着气。

“还差一点。”你关掉信息素测量仪然后将它扔到一边,面不改色地撒了个谎。

然后你把邱黎翻了过来,这次,你并不打算继续怜香惜玉,毕竟夜晚这么长,而且他还是自愿的。

(无法再加速了要翻车了AFD上高速公路体验速度与激情。

你不知道自己睡了多久,你只知道自己一醒来听到的是邱黎摔下床的声音。

昨晚做太过了,他起床的时候站不稳跌在了地上。

“你没事吧?”你翻了个身,探出头问。

“没,没事。我要洗澡。”邱黎索紧双腿想遮住那些痕迹,但他知道并没有什么用。

“嗯。”你轻轻应了一声,又翻过去接着睡。

等你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是邱黎叫你吃饭。

他竟然还有力气煮饭。

你对他的愧疚瞬间消去一大半,他昨晚哭得那么惨,还能有力气煮饭,那就是没做到极限。

你没想到他的烹饪水平这么高,完全是一个珍贵贤惠的Omega。

“你就不好奇我为什么要隐藏属性吗?”邱黎忽然问你。

“你不想被当做政治婚姻的筹码被送给那些alpha?”你一边喝酒,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嗯。”邱黎怅然地点点头,好像对自己的命运无能为力。

“那你大可放心,在这个岛上发生的事不会有第二个人知道。”尤其不能让俞庄知道。你在心里默默补充。

“记得吃药,自己照顾自己吧,过两天等你彻底好了,我们就回去。”你扔给邱黎一瓶信息素平衡剂,然后便头也不回地回了自己的房间。

你本以为这场意外会到此结束,但你万万没想到的是,半夜的时候,邱黎竟然主动爬上了你的床。


评论(1)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