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GB】【绝对攻事】07 被发现

“你要干什么?”你看着坐在你身上的邱黎问。

“教我,”邱黎挣扎了一番,终于将这两个字说出口。

“教你什么?”你明知故问,手已经顺着他的大腿摸到了人鱼线。

“……让我变得,更熟练,”邱黎涨红着脸,说出了让人羞耻的话。

“……”你眯着眼睛看他,琢磨着这只小狗是想讨好谁?不过你很快就释怀了,反正他的味道你已经尝过了,随时可以换。

“自己动。”你指示他。

于是邱黎缓慢且笨拙地坐了下来,双手撑在你的两侧,温暖的气息蔓延到你周围。

他很紧张,正在轻微地皱褶眉,嘴唇也抿得死紧,举手投足都是生涩局促。

“呼吸,”你提醒他。真是太可爱了,这只小狗一紧张就会忘记喘气。

邱黎听话地呼出一口气,呼吸调整均匀后,不适感也在减轻,他终于放松了一点点。

“腰下来一点。”你握住他的腰,调整了一下角度。

“嗯!”邱黎惊喘了一声,看来角度终于对了。

“向上的时候收紧,向下的时候放松。”你一边指导着他,一边托着他的腰引导节奏。

“你就,不好奇,我想讨好的人,嗯,是谁吗?”邱黎学的很快,他一直是一个悟性很高的优等生,很快,他就能分出心来问问题。

“总归不能是我二姐吧。”你勾唇一笑,开起玩笑。

“不是……”邱黎看向别处,回答道。

你们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但教学课程却进行到午夜。

第二天下午,邱黎终于完全度过了热潮期,你们特地等到太阳下山后才开船回去,大家对于保守秘密这件事心照不宣。

接下来的两个月,你的生活回到了正轨。没有人知道你那几天去哪儿了,连你二姐也没有问。

但坊间却突然起了传闻,俞家少爷跟他的好兄弟决裂了。

原来不止有塑料姐妹情还有塑料兄弟情呢。你一笑而过,没有把这条小道消息放在心上。

直到某天你出席某个小闺蜜的宴会,你听到了更多的八卦。

“你听说了吗?俞庄跟邱黎两个绝交了,好像是因为同时喜欢了一个人。”

“造谣的吧?听说他们两个今天都有来。”

“俞庄呢?”你问在一旁正在讲八卦的小闺蜜。

“他到二楼去了,刚还看见他跟邱黎在一齐。不过两人倒也不像是已经和好了。”小闺蜜喝了口酒,说。

“嗯,我去趟洗手间。”你趁机离开人群,上了二楼。

果然,在二楼的某个房间里,你听到了不寻常的声音。

“你竟然骗我?!真没看出来原来你是个骚货。”俞庄的声音恶狠狠地从房中传来。

“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是意外!”邱黎辩驳道。

“意外?你处心积虑跟我姐姐上岛那么多天,你跟我姐姐做了什么?姐姐是我的,谁都不能将她抢走!”俞庄将邱黎摁在床上,愤怒地揪着邱黎的衣领。

“呵,枉我还一直替你保守秘密,没想到你就是个放荡的贱人。不就是要人满足你吗?我现在就给你!”

俞庄附身凑近邱黎的脖子吸了口气,还能闻到一丝你的味道,这让他更加失控。

“等一下!俞庄你疯了!停下来!”邱黎挣扎着叫道。

“住手。”你推门进去,制止了俞庄。

“姐姐?”俞庄抬头看见你,倒是立刻换上了一副委屈的模样。

“还知道叫我姐姐了?怎么不听话!过来。”你抱着双臂,表情不悦。

“姐姐。”俞庄放开邱黎,乖巧地来到你身旁。

“我带邱黎上岛给他找了点信息素香水,我二姐的东西,闻起来跟我有几分像,走吧,今天带你到二姐那玩。”你冷静地撒了个谎。

“好。”俞庄依然有点委屈,但还是乖乖地跟你走了。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