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罐气泡水

【探案攻事】新春番外🎉

番外

  汪雨确实还是个年轻的小孩子,他跟你的约会约在游乐场,雪糕,可乐,爆米花,一样不落。

  他可以坐两次过山车,但却不敢进鬼屋,你们在摩天轮上接吻,他有点不好意思地问你:“姐姐,你为什么没有香味?”

  你正将脸埋在他肩窝里肆意地闻着他的信息素,你可太喜欢汪雨的味道了,刚刚烤出来的黄油曲奇味,让人胃口大开。

  “你想闻我的味道?”你抬起头,看着他。

  “嗯。”汪雨点点头期待地看着你。

  “可以啊,但是这里不行,我先带你去个地方。”你说完,便拉着汪雨离开了游乐园。

  你将汪雨带回了家里,凤家很大,你跟姐妹们的住处互不打扰。

  你神秘兮兮地将汪雨带到你的房间里。

  汪雨有点局促,他没想到你会把他带回家里,也不明白为什么要进你房间。

  “不是想知道我的味道吗?”你勾住汪雨的脖子,凑近他说。

  汪雨像小狗一样蹭了蹭你的脸,他的脸颊红红的,你隔着衣服都能感受到他因为紧张而发热的身体。

  你慢慢放出信息素,清新薄荷红茶味,搭配黄油曲奇简直是绝配。

  汪雨的身体慢慢变得软了下来,你们一齐趟在床上。你捧着汪雨的脸温柔地吻他,感受到身下的小老虎正变成一只打呼噜的小猫。

  “好奇怪……”汪雨轻声嘟囔着,他感觉浑身发软,懒洋洋的不想动,整个人都浸在一种不可名状的舒服里。

  就算汪雨是alpha,在你的信息素下,也只能像喝醉了一样神魂颠倒,他一度以为自己像Omega一样发了情。

  “就是这么奇怪的,还想要吗?”你柔声问。

  汪雨看了你一会儿,才找回一点神智,他点点头说:“想。”

……TBC在❤️发电:红罐气泡水

评论

热度(2)